各類Repo放置處

終於收到小白的資料夾了!

表白我帥氣迷人的小白!@空白 

殺老師跟和也好帥呀,背景的櫻花也好美,多層的後塗與巧妙的人物配置時尚感是小白的特色!(這人不懂畫只能憑感覺形容><)

小白畫的@山風為嵐 麗絲的永冬末子版封面也好棒,將書中和也形象表現出來,原住民風真是太棒了!

第二張照片則是小白之前寄給我的卡片,嗚嗚,不論是大宮 竹馬 磁 末子都畫得好棒!特別是和風的大宮對視!

全員向與和也也很有張力,很有設計感,謝謝小白!

感謝麗絲幫我買了小白的資料夾,聽說不到11點就完售了,嗚嗚幸好有妳!(但我還是要催稿)

小白在AO前還一直擔心60個會剩,怎麼可能呢?真是太可愛了。

也謝謝麗絲送我了永冬末子版,跟山組版放在一起超棒的!!麗絲真的很用心,一本本子兩種封面版本,真的好棒。





p.s關於麗絲的永冬repo請戳





牧雪

评论(4)
热度(6)

© 清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