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類Repo放置處





@藍鳶/嵐鳶 


很高興因為麗絲的關係認識了藍鳶,吃飯時看到了藍鳶的末子漫畫本,很好奇地開口向藍鳶借,沒想到藍鳶就很豪爽地說要送我!

好開心呀!

我一開始以為是小說本,所以帶出來打算開會時拜讀,結、結果、結果是超好吃的漫畫h本.....(倒地

啊啊啊這實在太香豔了!(鼻血

第一頁就是和也騎在潤潤身上.....嗯.....幸好我是把本子放在厚厚的備課用書上看,其他同事以為我在認真備課.......

沒有人知道我一臉嚴肅淡漠其實是在內心瘋狂吶喊噴鼻血⋯⋯!!!

小和真是太美味了(倒地


謝謝藍鳶餵食美味的小和!(哭泣


第三張則是阿布太太的領悟本,封面是藍鳶畫的,很高興這個月終於買到了想要很久的領悟本,藍鳶的封面一如往常強烈風格,超有個人風格與特色!


表白藍鳶!




牧雪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清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