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類Repo放置處


@文一隅 

在AO A13攤宣前就注意到了太太的花吐病紙膠帶,真的超喜歡啊!畫得實在太美了,五人的神韻儀態與花瓣搭配得好棒!因此千萬交代幫買的朋友一定要買到結果卻切了(大哭 真是幸好太太有開通販,讓我能買到兩卷。

前幾天拿到後立刻在手帳上貼了起來,真的好漂亮啊,不論是五子貼在一起還是分開貼感覺都很棒,真是太喜歡了!


可能是因為AO場販沒買到的我打擊太大忍不住跟太太哀嚎太煩人,謝謝太太在開通販的第一時間告訴我出了淘寶連結,不然搞不好等我發現又再度完售一次我又要哭了。


新學期新手帳配上漂亮俊秀的五子紙膠帶,讓安慰了我開學的鬱悶心情。


謝謝太太做出這麼美好的紙膠帶,很期待之後的作品。





牧雪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清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